林溦

林小雨

云深高中的沙雕日常(三)下

4.这蛋糕真好吃,好吃到不好吃了


金光瑶现在慌得一批。


自从他说完什么都可以放进去这句话之后,江澄魏无羡还有不知道怎么也掺和进去了的薛洋就开始一起疯狂地往碗里放东西。。。。(瑶妹内心os:我c你们两个不会真的打算把聂怀桑毒死吧,喂我告诉你们两个,我们已经高二了,17了啊,17,不是13啊!毒死人的话要蹲铁牢子的啊!别乱来啊你们两个,你们不想读书我还想呢!)


魏无羡“诶,洋洋,你在干什么?!”薛洋把一罐不明物体哗啦一下全部倒进了碗里,而且加上那一股诡异的酸味和薛洋诡异的微笑。


好了,瑶妹终于因为害怕真的把聂怀桑吃到食物中毒,所以他终于决定亲自上阵了,把碗里那堆不明物体倒进了模具里,放进了烤箱,较准了时间后,开始做奶油,然后把哈蜜瓜,草莓,还有车厘子什么的准备好,然后把品象上还是不错的蛋糕涂上奶油,撒上杏仁,淋了点蓝莓酱,挤了一个个奶油花,然后放了一个个车厘子在奶油花上,然后再放一排哈蜜瓜球,中间还放了一块巧克力牌,为了避免腰折掉,所以上面只写了生日快乐。


魏无羡“哇,瑶瑶你好厉害,这蛋糕看起来好好吃啊”(伸出罪恶的小爪爪)“喂,魏无羡,你要干什么?!把你的狗爪子拿开!”江澄见到魏无羡准备搞事情,一下把他的爪给拍开了。


聂怀桑一进门就被糊了一脸的蛋糕(聂怀桑:我去。。。。。。)


聂怀桑在一堆人或阴森或期待的脸下吃下那令人舔一舔就会翘辫子的蛋糕给……额……吞了下去。


尽管如此,聂怀桑还是十分光荣地,因为食物中毒而进了医院⊙_⊙


各位大宝贝,新年快乐!


前段时间是因为我懒癌发作,所以没有更新,明天新春特辑,大粗长,给大家赔罪了!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