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溦

林小雨

现在我们班的小男生可真容易害羞

就我们班一男孩,成绩还不错,长得也挺好的那种。跟我们班男学霸是竹马竹马,他们俩是我们班公认的一对。

     那天那个小男孩来找我,我是不是觉得他们俩也是一对,因为我这个人平时比较逗逼,然后我就答了“没有没有没有,这怎么可能呢”然后那个小男生就跟我发小说“你看!她都说没有了,你还说是她说的,我跟他根本就不配好不好!”然后我就远程传话说“大哥,可是你不觉得你们真的很配吗?”刚刚那小男生一脸吃了翔“真的没有啊!”

     那天我师姐又跟我说,他跟我们班学霸发了个情侣头像,然后让他跟自己喜欢的人用,然后我们学霸就发了一句“那XX用女头不太好吧”(XX就是那个小男生的名字)让我瞬间震惊 去找学霸兴师问罪了,然后我们学霸说“只是口误,口误,我真的没有那个意思,真的”然后我就问他“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真的没有?”“真的没有啊!”

     我感受到这个世界对我们女生的恶意,想搞基也不行,这些年轻人有的搞基还不认真搞,真是图样图森破

     我们班还有几个比较争气的,下课玩那种奇奇怪怪♂的动作,对次我感到十分欣慰,毕竟我是腐女团的团长。

     班主任“你们是我带过最弯的一届!”

   

     那天上体育课,我跟那群男生打篮球,他们不小心把球砸我脸上了,然后我挺生气的,对他们大喊了一声“:你们打球都像蔡徐坤!一群蔡徐坤!”然后……我就被群殴了。

后来我们班的几个男生上课,拿蓝球一字排开,在那里学蔡徐坤打篮球,一边学还一边唱鸡你太美。

       如何在一分钟之内得罪整个球场的人,请看如下示范:你们打球好像蔡徐坤啊!

之后我们班的人只要一下课都会唱鸡你太美,就是一天到晚响彻着鸡你太美的歌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