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溦

林小雨

云深高中的沙雕日常(三)上

4.这蛋糕真好吃,好吃到不好吃了


此时此刻,204宿舍的厨房正在进行一场史诗级的大浩劫,宿舍里有一只红黑,一只紫,两只金,一只黑,还有一只深灰(应该是深灰吧,也不知道聂家那是什么颜色。。。。。)


紫团子跟红黑团子在厨房里盯着烤箱里还算是比较正常(并不)的饼干,那个比较矮的金团子呢(小白:喂,别作死,小心瑶妹跳起来打你膝盖啊,还有你个弱智说话能不能正常点,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只是懒得打人名所以才用团子的,我说你本来就蠢,是不是前几天脑子被门夹了变得更蠢了?)(行行行,我变回来总行了吧?)


金光瑶在旁边拿着一本烹饪书,假装在教双杰做蛋糕,其实根本就是在玩手机……(金光瑶:为了报复聂怀桑当然不能认真去做了)


魏无羡:“瑶瑶这东西里面还要放什么啊。”说完魏婴就手滑不小心把一包生粉倒进去了一半“嘤,瑶瑶,怎么办啊QAQ”江澄不乐意了“我说魏无羡,你是不是忘了咱们做这个蛋糕是要去毒死聂怀桑的,不是去讨他开心的啊,你个250” “哦,对哦,师妹你不说我还差点忘了”


金光瑶“羡羡你这生粉放得不错啊,看到旁边的胡椒粉了吗,把那个整瓶全倒下去,然后是……哦,把那袋盐全部加进去,还有那些酱油也全部倒进去”


江澄“这样恐怕会把人吃进医院吧。。。。。”


(因为作业的原因所以只能写到这里,明天接着写,明天还有一新的一章,是我对不起你们::>_<::(该死的作业QAQ)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