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溦

林小雨

云深高中的沙雕日常(二)

3.鬼故事

   晚上,云深高中男宿的204号房,有4个男傻雕,正躺在床上听其中一个男傻雕讲鬼故事。

聂怀桑“:那位新娘子传说是一个绝世美人,还是个仙人,不过,是个破烂仙人。”


金子轩躺在床上,拿课本盖着脸,比女生还长的头发就这样散开来,有几缕还垂了在地板上。


江澄看不下去了,开始吐槽“:我c金子轩你的偶像是贞子吗,我看你很爱她呀,每天到晚上就

和她打扮得一模一样,要不你明天早上不要梳头,就这样散着去课室?”


“:我可去你的吧我哪里像贞子了?”“:哪里都像。。。。。。”


聂导不乐意了“:好了,我们继续讲,那位新娘子坐着花轿,突然,一个红衣大鬼王来了!”


“啊!好可怕啊,澄澄抱抱!”金子轩和聂怀桑就眼睁睁地看着魏婴这个沙雕从自己床上下来,不顾江澄的反抗,钻到了他的被窝里,又像只八爪鱼一样盘着他。


“我c,魏无羡你发什么神经!”江澄开始在被窝里打人(bushi)


就这样,金子轩和聂怀桑就看着这两个沙雕在被窝里大战了三百回合,虽然他们只看见一团被子在晃来晃去而已。


最终,这两个人以江澄一拳挥在魏无羡脸上,魏无羡一条腿搭在江澄身上的姿势睡着了,睡着的原因是打累了。。。。。。。


我们的聂导为了报复这两个人不认真听他讲故事,把他们睡觉的那张照片发给了蓝氏双璧。


“:呵,你们两个死定了。”


4.我c,我的生日蛋糕是魏无羡做的?!

今天,是聂怀桑的生日,由于他前几天把双杰睡觉的照片发给了蓝氏双璧,导致双杰被吃了陈年老酷的蓝氏双璧折腾得一个星期没下床,所以他们两个在知道了真相后决定报复聂怀桑。

受们的微信群:

江澄澄:好了,我们来讨论一下怎么报复聂怀桑。


魏不要脸:把他的起床铃改成……hop?


江澄澄:等一下!我们的昵称怎么回事,谁是群主?


你洋哥是全天下最帅的男人:我。


小矮子:成美酱,乖,把呢称弄回来,阿爸给你糖吃。


你洋哥是全天下最帅的男人:我不,小星星和宋山风会给我糖吃的!还有,不要叫我成美!


魏不要脸:美洋洋~


你洋哥是全天下最帅的男人:魏不要脸!


江澄澄:停,我们先干正事儿,你们有什么办法报复聂怀桑吗?


小矮子:其实你们要是想报复聂怀桑的话,我有一个好办法


魏不要脸:快说!快说!


小矮子:他生日快到了,给他做个生日蛋糕就行了


江澄澄:就这样?


魏不要脸:爱鸭,澄澄,不要管那么多啦,瑶瑶不会骗我们哒


金光瑶:(哼,聂怀桑,让你给你哥教了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搞得他把我欺负的半死不活,我告诉你,你个王八蛋这回一定会中毒身亡)


小白:欲知后情,请看下一章


晚上还有一更哦 ฅ( ̳• ◡ • ̳)ฅ



评论(6)

热度(52)